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使用电饼铛做饼不硬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很多家庭都用上了电饼档。而且很多人都喜欢通过电饼铛做饼,但是部分朋友做出的饼会出现硬的情况,那么如何使用电饼铛做饼不硬呢?

如何使用电饼铛做饼不硬
如何使用电饼铛做饼不硬

1、和面用温水,如果水特别的凉,和出来的面特别的硬。天气比较热的话,和的面可以稍微的硬一点,以免越放越软。天气稍微有一点凉的话,可以用到温水,让面和好以后特别的软不会很硬。

2、把面和好以后放在一边醒置半个小时的时间,然后改成一个小圆片,涂上色拉油调味品,在中间留一个小圆四周划上一刀,层一层的包起来放在一边。擀圆饼要多注意在案板上面撒上一点干粉一面会让这个病特别的粘连。为了以防饼皮变得特别的硬,可以在案板上面刷一层食用油。

3、电饼铛刷上一层油,不要太热,会容易把饼烙糊。两分钟以后把盖子打开,看一下下面的一层有没有成为半熟。半熟的话把面饼翻一下,抹一层油,盖上盖子,再等一两分钟把锅盖给打开,多分几次,等到这个烙饼看起来表面很酥脆,膨胀起来的时候就可以出锅食用。

4、可以用温度140度到160度,在烤制的时候要多去翻动一下,让饼受热均匀。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用电饼铛做饼不硬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