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城人寿怎么退保

保险既然能够购买自然是可以退回的,保险的退回算是保险业务中的退保业务。用户如果在不冷静的时候选择购买了该款保险,在冷静期间可以退保,那长城人寿怎么退保?

保险
保险

1、购买了长城人寿保险的投保者可以在决定退保之后,拨打长城人寿的的官方客服电话号码95576,然后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退保业务即可。

2、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长城人寿的官方网站进行退保,投保者需要按照保险公司要求提供投保人身份证、银行卡、退保申请书、保单等资料,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保险公司,审核通过保险公司会退还已交全额保费,保险合同终止。

3、总的来说,长城人寿是可以退保的,但是最好是在犹豫期内退保即可。如果是在犹豫期外退保的话,则会影响到退保所能得到的退保费。

如果用户想要退保的话,则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退保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过了保单犹豫期退保,保险公司仅退还当前保单现金价值或未满期净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