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核桃水怎么才能洗掉

核桃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经常食用对维持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我们在食用核桃,特别是青皮核桃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把核桃的汁液弄到手上或衣服上面,该怎么办呢?核桃水怎么才能洗掉呢?

核桃水怎么才能洗掉
核桃水怎么才能洗掉

1、食盐。如果是刚刚沾上了核桃水,核桃水分还没干的话,可以用一些食盐涂,轻轻的涂抹在手上,然后再用少量的清水擦拭,再用肥皂用力的对手进行清洗,这样或许就可以将手中的核桃水给去除掉。如果手中的核桃水就多的话,则要涂抹更多的一些食盐。

2、柠檬汁。只需要把柠檬挤成汁然后倒进脸盆里,然后再把手放到盆里进行浸泡,到时间大概是在10~20分左右,这样就可以把手中的核桃水给去除掉。衣服都是火锅味怎么办也讲到过,柠檬水可以很好去除味道。

3、氨水。而如果是核桃水已经在手上一段时间了,如果家里有氨水,则可以把氨水和清水倒入脸盆中,氨水和清水的比例大概是1:20,然后再把手放到脸盆中浸泡三分钟左右,接着再用肥皂涂抹在手上,然后用清水进行清洗,清洗干净后,手中的核桃水就会消失。

以上就是关于核桃水怎么才能洗掉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