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白墙保持干净

简洁的大白墙可以给我们营造一个整洁清新的氛围,但是特别容易被弄脏,一不小心就留下了黑印,看着让人心生不快。那么如何让白墙保持干净呢?

白墙
白墙

1、牙膏:如果墙面发黄,用牙膏就可以了,先挤一点牙膏在发黄的地方,接着用钢丝球轻轻的擦几下,等颜色变淡了以后再用布擦一遍就干净了。

2、84消毒液:阴雨天气空气很潮湿或者是漏水,墙上就会长霉斑,这个时候可以把84消毒液稀释一下,然后用布沾湿擦拭霉斑,很快就可以把霉斑给溶解掉。84消毒液有腐蚀性会刺激皮肤,使用时注意做好防护。

3、吹风机:如果孩子在墙上用蜡笔涂鸦,要去除这些蜡笔印的话,可以先用吹风机对着吹2分钟,再使用百洁布擦一下就去除了。

4、橡皮擦:如果是铅笔印的话,直接用橡皮擦擦掉就可以了,脚印也是一样,可以使用橡皮擦擦掉。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让白墙保持干净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