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鞋氧化发黄怎么变白

小白鞋,少男少女无法抵御的鞋子之一,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很好看。再加上各种穿搭文章的宣传,让大家很是疯狂。但是白鞋氧化发黄怎么变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白鞋氧化发黄怎么变白
白鞋氧化发黄怎么变白

1、白色帆布鞋清理:用清水混合清洗剂,把脏的地方打湿,再挤一点牙膏到软毛刷上将污渍刷掉,刷掉之后用软毛刷沾一点清水将牙膏刷掉。洗完后用卫生纸把白鞋边包起来,放到阳台通风处晾干,揭开盖在上面的卫生纸就能发现鞋子又白回去了。

2、橡胶白鞋清理:先用软毛刷把鞋上多余的污渍清理了擦干,之后涂一层卸甲水在鞋边,涂好后用刷子仔细将鞋边刷一次后用卫生纸包起来,晾干后就能去黄了。

3、真皮白鞋:用软布将鞋面上的灰尘擦除,之后用温水加清洗剂擦拭,有划痕的地方用软刷轻轻刷一下,之后用真皮保养油在将鞋子涂抹一遍,放在阴凉的地方晾一晾。

4、磨砂皮白鞋:用鹿皮刷顺着同一个方向清理鞋子,遇到不好清理的污渍就用橡皮擦一擦,尽量不要用水,水洗过之后的磨砂鞋会变得很难看。

5、小苏打去黄:小苏打有很好的去黄美白的作用,洗白鞋子时适量加入一些小苏打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在日常生活中白鞋子不要拿到阳光下暴晒,因为暴晒之后的鞋子会更容易发黄,最好在晾鞋时在表面包一层卫生纸,既可以阻挡阳光直射,也可以吸收紫外线,使鞋子更加亮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