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能中央空调的优点是什么

空气能中央空调是热泵热水器和中央空调空调相结合的一体多用机,可产生生活热水又可制冷提供清凉,相对于传统的空调而言,其有很多的优点,那么空气能中央空调的优点是什么呢?

空气能中央空调
空气能中央空调

1、高效节能:高效节能是空气能中央空调显著的优势,在提供热水效能上,空气能中央空调比传统的电热水器节省80%的电,甚至比绿色节能著称的太阳能热水器更加节约能耗,阴雨天太阳能热水器需要消耗电能,而空气能中央空调能比太阳能热水器节电30%。

2、智能运行:可设置实定时开关机及供水功能,实现用户使用低谷电价及日光充裕时丰富的热能转换,系统温度范围在30-60℃,可轻松切换到用户需要的温度,在异常环境,如缺水、温度过高或少氟的情况下,空气能中央空调自动智能保护程序,从而达到保护系统的功能。

3、使用寿命长:热泵性能可靠,机体有极高的液体容忍度和杂质容忍度。而且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的卸载启动技术能保证压缩机部件在停机后相互分开的全面压力能得到平衡,无需附加启动装置,还可延长使用寿命。

4、安装方便: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的是专业防水风机和铝合金叶片,受天气影响小,全天候都可以安装,几乎不受安装地点的限制。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空气能中央空调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