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贷晚还10多天有影响吗

车贷办理成功后,每个月需要在还款里存够钱,好让银行能顺利扣款来回收贷款。而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及时存钱,导致车贷晚还了10多天。那么车贷晚还10多天有影响吗?

车贷晚还10多天有影响吗
车贷晚还10多天有影响吗

1、车贷晚还10多天有影响。

2、因为车贷也是贷款的一种,所以一旦晚还就会造成逾期,而逾期天数越长,影响越大。

3、现在有些银行会提供给借款人使用车贷卡的方式来还贷款,大多数会有3天上下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基本都不能算作逾期。但晚还10多条超过了宽限期,那么就造成逾期,会影响日后申请贷款或信用卡。

4、车贷大多数逾期7天会被贷款公司拖车,也有些贷款公司会在汽车车主逾期还款10天后拖车,具体需要检查查看购车合同和借款合同,主要以合同中的条款为准,合同中标明是几天就是几天。但银行一般不会,具体也要看合同情况。

以上就是对车贷晚还10多天有影响吗该问题的回答,总之一定要记住,车贷逾期也是有影响的,且影响还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