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即食燕窝怎么分辨真假

很多女性为了美容养颜都会坚持长期服用燕窝,但是由于现在年轻人生活节奏普遍较快,很多人都喜欢买即食燕窝来冲泡。那么即食燕窝怎么分辨真假呢?

即食燕窝
即食燕窝

1、看粘稠度:把瓶子拿到眼前轻轻摇晃,如果是真燕窝,里面的燕窝是会随着瓶子的摇动而晃动,燕窝本体是会悬在瓶中,沉于瓶底,或者浮于上空都是不怎么好的,市面上还有一种假燕窝是用银耳充次的,液体浓稠不易晃动。

2、闻气味:燕窝本身有淡淡的鸡蛋腥味,还特有的蛋白质馨香,味道都不会太浓烈,很温和淡淡的。相反带有很浓的鱼腥味,有油腻味道,肯定是假货。

3、尝味道:好的优质即食燕窝打开盖子后,扑面而来的肯定是新鲜的蛋白质味,倒进嘴里,一入口是可以感受到细腻、爽滑、一条条的燕丝、清香甘甜,粘稠绵软,又不会太过,如果吃起来有很粘的感觉,那就很有可能是添加了胶水或是增稠剂。

以上就是即食燕窝怎么分辨真假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