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选购技巧有哪些

由于led灯的节能性好、耐用性佳、颜色丰富、使用寿命长,因此它被广泛应用于交通灯、广告牌、灯带等物品中。那么led灯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led灯
led灯

1、看色温:从色温来看,它可分为暖色调、冷色调这两种,若是想要安装在卧室、客厅、餐厅等生活区域,建议使用暖色调的led灯,暖色色温和肤色较为相近,能让人感到舒适柔和,也能营造温馨的居住氛围。对于储物间、地下室等照明要求更高的地方,建议使用冷色调的led等,这样能方便找东西,能使空间更明亮。

2、看显色指数:它指的显示光源的颜色,有的led灯颜色是单一的,有的led灯颜色则是丰富的,有红、绿、蓝等等。在选购时,我们可根据使用空间、用途等,选择合适的显示指数。

3、看流明:在选购时,我们还要查看它的流明指数。通常来说,若是它的流明指数越高,那它的灯泡就越亮,照明效果就越好。

4、看使用空间:对于5-10平的空间,建议选择10-25瓦的led灯;对于10-15平的空间,建议选择25-40瓦的led灯;对于20-30平的空间,建议选择60-80瓦的led灯。

以上就是关于led灯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