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锅包肉挂不上糊是什么原因

锅包肉本是东北地区的一道特色菜,因为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所以现在大大小小的餐馆都有这道菜。锅包肉的秘诀在于肉表面裹的面糊,那么锅包肉挂不上糊是什么原因呢?

锅包肉
锅包肉

1、原料不对:制作锅包肉一般建议选用土豆淀粉,玉米淀粉油炸的锅包肉在浇汁后容易回软,红薯淀粉和土豆淀粉都可以,虽然浇汁后不容易回软,但是要论酥脆感,还是土豆淀粉比较合适。

2、面糊太稀:在调制面糊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水的分量,调好的浆糊要不稠不稀,湿度刚好。肉片在挂好糊后,可以静置3-4秒的时间,如果浆糊能在这个时间内慢慢地流下来,说明调浆是比较好的。浆糊太稀或太稠都达不到这种效果。

3、挂糊方法不对:腌制好的肉片沾一层干淀粉,这样容易挂上糊,沾好干淀粉接着挂淀粉糊。锅里油热后放入挂好糊的肉片,炸的时候要翻动避免肉片粘在一起。

以上就是锅包肉挂不上糊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