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冲气床垫的优点是什么

冲气床垫即充气床垫,指的就是具有很强柔韧性和弹性,经过充气后膨胀体积变大的一种床垫。这种床垫在生活中极为常见,那么冲气床垫的优点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冲气床垫
冲气床垫

1、材料韧性强:因为pvc材料柔韧性很强,富有弹性,用来做充气用品是最佳的材料,一般能承受几吨重的汽车压过去,而毫无损坏。绝大部分充气床垫都是结实耐用的。

2、易储存:充气床垫折叠起来如枕头那么大,非常容易携带储存,平时不用时可以把它折叠放在储物柜里,有需要是直接拿出来充满气就可以使用。而且充气床垫不会跟弹簧床一样,在里面长细菌,也不会出现弹簧床变形的情况。

3、柔软度好:没接触过充气床垫的人,普遍把充气床垫想象得很软很软,跟睡在棉花上一样,事实不是这样的,充气床垫打满气后,只比弹簧床稍稍软一点点,睡起来非常舒服的,感觉跟睡弹簧床一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冲气床垫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