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地板打龙骨优点有哪些

实木地板一般都容易出现热胀冷缩的的现象,为了避免实木地板出现变形现象,在铺设实木地板之前,很多师傅都会先在地上打一层龙骨,那么实木地板打龙骨优点有哪些呢?

实木地板打龙骨
实木地板打龙骨

1、让地面平整:实木地板一般都是铺在水泥地面上的,而水泥地面一般都会存在着不平整的现象,一般都会出现4公分左右的误差,而在地面上先打好龙骨,然后再铺实木地板的话,就可以让地面变得平整。

2、防潮:在地面上先打好龙骨,然后再铺实木地板的话,龙骨和实木地板之间就会存在着一定的空隙,让实木地板可以不用直接接触到地面,而空隙处又会有一定的空气流通,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地面上的湿气对实木地板造成腐蚀,让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可以得到大大的延长。

3、舒适:实木地板都是有弹性的,若先在地面上先打好龙骨,然后再铺实木地板的话,就可以让实木地板悬空,当人踩在实木地板上的时候,就可以感觉更加的舒适有弹性。

以上就是关于实木地板打龙骨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