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挤塑板有什么优点

为了应对冬季的寒冷,许多北方家庭会在家中铺装地暖。地暖的舒适性好、节能省电,能起到不错的取暖效果。在地暖的众多结构中,挤塑板受到许多朋友的青睐,那么挤塑板有什么优点呢?

挤塑板
挤塑板

1、保温隔热性好:挤塑板在制作中,它的闭孔率高,能避免热量大量流失,能起到不错的保温效果。也有实验证明,若是挤塑板的厚度大于20mm,那它的保温效果和120mm厚的水泥珍珠岩差不多,所以说,在各种材料中,挤塑板的保温性能不错。

2、防水防潮性好:由于挤塑板的主要材料是聚苯乙烯,因此它的分子性能较为稳定,没有间隙,在使用中能避免出现漏水、结霜、渗漏等问题。若是用于地暖铺装,能避免出现地暖管道渗漏等问题。

3、使用寿命长:在其他材料机相比,它的化学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一般可使用30-40年左右。在长期使用中,它既不会产生有害物质,也不容易出现老化、变形、发霉、腐蚀等问题。

4、安装方便:由于它的质地较轻,无论是运输、施工,还是安装,都较为方便,能大大提高施工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挤塑板有什么优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