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带毛球板栗怎么去壳剥皮

板栗,又名栗,素有“千果之王”的美誉,与桃、杏、李、枣并称“五果”,国外称之为“健康食品”,属于健脾补肾、延年益寿的上等果品。但新鲜带毛球板栗怎么去壳剥皮呢?

新鲜带毛球板栗怎么去壳剥皮
新鲜带毛球板栗怎么去壳剥皮

1、热水浸泡。新鲜带毛球板栗可以用热水浸泡去壳剥皮,将带毛球板栗放到热水里浸泡,板栗壳就很容易脱落,然后戴上手套,捞出泡好板栗,用剪刀剪开板栗的外壳外皮即可。

2、敲打板栗。新鲜带毛球板栗可以敲打后去壳剥皮,将毛板栗装进厚塑料袋里,放在平地上轻轻敲打,板栗壳就会裂开,然后带上手套,就能剥出完整的板栗。

3、盐水煮。新鲜带毛球板栗可以用盐水煮去壳剥皮,将栗子的外壳切开个小口,然后放进锅里,加入食用盐,盖上盖子煮,煮沸后捞出栗子,就能去掉栗子的外壳。

以上就是关于新鲜带毛球板栗怎么去壳剥皮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