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脸部瘦下来

瘦小的脸型是女性朋友的追求,其实瘦脸离不开日常习惯,脸胖的女生是非常努力减肥,但还是瘦不下来。那么如何让脸部瘦下来?

瘦脸
瘦脸

1、冷水洗脸:物理中有一个原理叫热胀冷缩。我们的脸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时候,不但毛孔缩小了,连脸部的皮肤肌肉都会因此收缩而达到紧致的效果。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尝试着用热水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手掌轻轻的拍打脸部。

2、注意饮食:从饮食方面来说,不要太挑食,不要光吃肉不吃蔬菜,油炸食品更是不能碰。平时应该多吃点蔬菜水果,保证饮食均衡,才能够从源头上截断脂肪。另外,可多做脸部按摩,促进脂肪燃烧,多瘦脸非常有效。

3、沐浴法: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4、瑜伽瘦脸骆驼式法:貌似倒立的动作,让血液大量充血在脸部,促进脸部循环,拉紧脸部肌肉。双腿打开与骨盆同宽,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吸气时慢慢将骨盆力量向前,吐气时身体往后倾,胸口敞开往后,双手抓住脚踝,嘴巴做出O字型,停留5秒,早晚各一次。

以上是关于如何让脸部瘦下来的介绍,希望对你减肥瘦脸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