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杯子清理污渍的方法有哪些

杯子是我们每天喝水的必备工具,所以杯子的卫生很重要,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清洗杯子,那家里杯子清理污渍的方法有哪些?

杯子
杯子

1、洗洁精:大家清洗杯子的时候,要用棉布抹布清洗,上面稍微的抹一些洗洁精,然后沿着杯子的四周全面的擦拭一次,然后要用清水,把杯子冲洗的干干净净,这样杯子才可以合乎卫生标准。

2、牙膏:有的杯子污渍会比较多一些,比如有的人喜欢喝茶叶水,那么时间一长上面的污渍会很难去除,这时候建议大家可以稍微的抹一些牙膏,这样很快你的杯子就干净起来了,大家不妨试试。

3、小苏打:清洗杯子大家也可以使用小苏打,因为我们使用小苏打会比较的安全一些,而且也很卫生,大家知道小苏打是家庭厨房当中很常见的一个原料,可以食用,很安全,也没有刺激性。

4、香蕉皮:大家在清洗杯子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香蕉皮,这点估计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香蕉皮可以很好的去除杯子上面的污渍,而且效果很不错,环保安全,香蕉皮擦拭以后,再用洗洁精清洗,这样杯子会更加的卫生。

以上是关于家里杯子清理污渍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