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塞罕坝林场在哪里

塞罕坝林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场,那里树木是三代塞罕坝林场人以坚韧不拔的斗志坚持不懈的栽种的。那么到底塞罕坝林场在哪里呢?下面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塞罕坝林场在哪里
塞罕坝林场在哪里

1、塞罕坝林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北部坝上地区。

2、塞罕坝林场北部隔河与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克什克腾旗接壤,南、东分别与承德市御道口牧场和围场县的五乡一镇相邻,海拔1010-1939.9米。境内是滦河、辽河的发源地之一。

3、塞罕坝林场1962年由原林业部建立,1968年划归河北省林业厅管理。国家AAAAA级旅游区全场总经营面积140万亩,其中有林地面积达到112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80%,林木总蓄积量达到1012万立方米。

4、“塞罕坝”系蒙汉合璧语,意为“美丽的高岭”。历史上,塞罕坝曾是一处水草丰沛、森林茂密、禽兽繁集的天然名苑,辽、金时期称“千里松林”。

以上就是关于塞罕坝林场在哪里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