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购房贷款遭拒的原因有哪些

贷款买房,对于很多普通工薪阶层来说,是能较快顺利买到房的方式之一。但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申请到银行贷款的,那么申请购房贷款遭拒的原因有哪些呢?

申请购房贷款遭拒的原因有哪些
申请购房贷款遭拒的原因有哪些

1、个人征信记载欠好。个人征信是银行考量借款人申贷条件的重要标准之一,而假如购房者有过信用卡逾期、借款逾期、为他人做担保,对方借款逾期不还等状况,那么就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很大的影响,那么借款就很棘手下来了。

2、个人条件缺乏。假如购房者从事的是高空作业、风险化学品等职业,往往是很棘手到借款的。此外,不同的银行的借款规矩仍是不同的,有的银行要求工作必须达到半年以上,社保缴存记载要满多少年,有的银行要求工作单位要是国企,外资或百强企业等等。

3、请求材料不合规。请求材料的提交是有相应的标准的,例如,要求供给近半年的银行流水,而且银行流水上展现的月收入至少为3000元;近3个月的水、电或燃气缴费单;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二代身份证;户籍证明;暂住证等等。

4、政策性限购。现在在银行请求房屋按揭借款,只能请求首套房按揭借款和二套房按揭借款,而且现在不少银行执行“认贷不认房”,只需请求人有过两次房贷记载,就不能再请求三套房按揭借款。

其实目前很多贷款机构都开展了房产抵押贷款业务,但是不同机构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所以大家选择贷款机构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多加对比,看看哪家机构的要求与自身条件最为匹配再着手办理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