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舞蹈地板怎么挑选

作为一个舞蹈教室的管理者来说,舞蹈教室的地板如果没选好,不仅会影响舞蹈教室的装饰风格,也可能影响来此练舞的朋友的心情。那么舞蹈地板怎么挑选呢?

舞蹈地板
舞蹈地板

1、看地板颜色是否纯正:舞蹈地板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看产品颜色是否纯正、艳丽。通常,优质的舞蹈地板的颜色不仅鲜艳,而且无色差,很纯正。

2、看地板的尺寸和厚度:要根据地面实际的情况来选择不同厚度的舞蹈地板。因为舞台地板对应不同的原始地面有着相对应的铺设尺寸,所以大家在选择舞蹈地板的厚度时,一定要向厂家详细介绍自己基础地面的情况。

3、看地板的原材料情况:由100%纯软质的PVC优质材料加工成的才是优质的舞蹈地板,使用劣质原材料制作而成的舞蹈地板的耐磨性和耐用性都比较差。

4、看地板的实际价格:一些朋友在购买舞蹈地板的时候都容易陷入一个误区,认为价格越贵的质量越好。其实,在选购舞蹈地板时,不仅要关注价格,最关键的是看地板的实用性强不强。

以上就是舞蹈地板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