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查询房产信息在哪里查

无论你买的是期房还是现房,后期都需要办理房产证,房产证能够证明你是这套房子的主人,名下就有了一套资产。而在办理相关手续之后,最好还需要查询一下名下的房产信息,这样子才会更加放心,那么查询房产信息在哪里查呢?

房产信息
房产信息

1、想要查询房产信息,我们可以直接到当地的房管部门进行查询,而且查询的信息会更加详细。但是需要你携带相关资料,比如有你的身份证件、房产证等等,柜台的工作人员就能够帮你查询到信息。

2、现在也可以足不出户,能够查询到你房产的信息。如果你所在城市已经开通了网上查询的业务,我们只需要输入产权人的姓名,还有产权证号,输入之后就能够了解到房产信息。

3、如果不会,可以到房管部门,现在很多房管局大厅上面有微机,就相当于银行的自助服务机器一样。我们可以直接拿着身份证,使用这个系统申请查询,之后还可以进行打印。

以上就是对于查询房产信息在哪里查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