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遮阳棚有哪些种类

虽然已经到了8月份,但是目前的天气温度还是比较高的。有些房子会安装遮阳棚,遮阳棚除了能够遮挡一定的阳光,还能够遮挡雨,作用比较大,那么遮阳棚有哪些种类呢?

遮阳棚
遮阳棚

1、阳光板的遮阳棚:耐冲击,有隔热、隔音的效果,而且透明度高,采光足。这种材料主要采取的是不易燃烧的材质,具有一定的阻燃特性,综合来说比较节能环保。

2、耐力板遮阳棚:是很多用户的首选,采取的是车棚帐篷材料,透光性不错,具有一定的阻燃、耐低温的特点。

3、膜结构的遮阳棚:它的主要结构就是膜结构,最大的特点就是强度高,而且耐久性比较好,容易清洁,不容易受到紫外线的影响,使用寿命能够高达30年,而且具有一定的透光率,透光率达到了15%,能够反射73%的热量。

4、彩刚遮阳篷:结构比较简单,选择的是不同类型的管道,它的特点就是重量比较轻,适用于学校或者体育场馆的遮阳棚安装。

以上就是关于遮阳棚有哪些种类的介绍了,们可以根据不同材质的特点以及使用的场所来选择不同类型的遮阳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