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衣的挂晒方法是什么

卫衣是秋冬季节穿搭不可缺失的单品,但是卫衣护理不正确例如用衣架挂衣不恰当,卫衣就很容易会变形,那么用衣架怎么晾卫衣不变形?

卫衣
卫衣

1、技巧一:尽量扭干卫衣的水份或者洗衣机脱水再晾晒卫衣。手洗卫衣最后过水没扭干水份,卫衣会特别的重,这样衣架凉卫衣的时候就容易有压痕出现。所以最后一次过水尽量扭干或者洗衣机脱水,衣服也容易干。

2、技巧二:改变晾晒卫衣的衣架架法。传统的晾晒卫衣是直接用衣架架起,这样由于卫衣的本身的重量,容易变形并且出现将军肩。我们可以用衣架放在卫衣中间位置,把两个袖子往前分别穿过衣架,再拿出去晾晒或者平日挂衣柜也可以这样操作,这样用衣架晾卫衣不变形啦!

3、技巧三、连帽卫衣的挂衣方法,除了用方法二,还可以用多一个衣架进行挂晒卫衣。具体方法是在帽子后面放多一个衣架,再用夹子夹住卫衣的帽子,这样晾晒卫衣就容易干而且不变形啦。

以上是关于卫衣的挂晒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