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垫怎么去甲醛

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因为其中的品牌款式是比较多的,所以很难在一时之间做出决定,对于一些上班的人来说根本没有时间去挑选,那么想要在短时间之内做出决定的话,一定要先看一下晚安床垫怎么样,先从品牌入手做一个详细的了解,那么床垫怎么去甲醛呢?

床垫
床垫

1、通风法:新买的床垫首先想到打开窗户和通风。通过空气对流稀释甲醛并排出到外面。为了改善通风效果,还考虑通过摇动头部模式来按压床垫中的头扇来加速室内空气对流。

2、醋水法:将盆装满水,然后加醋撕开床垫上的塑料膜,甲醛能溶于水,因为甲醛是一种无色、刺激性强的气味气体,很容易溶于水、酒精和乙醚,甲醛在室温下是气态的,通常以水溶液的形式存在。

3、绿植物吸收法:当甲醛气味基本通过上述步骤消除时,仍会有残留的甲醛。这些残留的味道是小的,甚至没有感觉,并将保持长达3至5年。

4、活性炭过滤法:对于某些角落和密集区域的甲醛残留仍然很高。因此,购买活性炭袋可以用来吸附残余甲醛,起到去除甲醛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床垫怎么去甲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