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怎么选

作为一种新兴的事物,乳胶枕的出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很多人对它并不是很了解,对于乳胶枕的选购更是不知道,那么究竟乳胶枕怎么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乳胶枕怎么选
乳胶枕怎么选

1、用手压乳胶枕。乳胶枕头用手压下去会迅速反弹。因为乳胶枕是采用物理发泡技术制成的,模具上会有细小的毛刺或孔洞,但这不是质量问题,也不影响使用。

2、闻乳胶枕的味道。好的乳胶枕,使用的乳胶为天然乳胶,天然乳胶会散发出淡淡的橡胶味道,劣质乳胶枕使用的是人工合成乳胶,同时为了遮住合成乳胶的刺鼻味道,会添加香精。

3、用手摸乳胶枕感受质感。挑选乳胶枕的时候,还需要用自己的一双手进行抚摸,可以查看一下触感是怎样的,真正的乳胶枕表面是很光滑的,就像婴儿的肌肤一样,手感还是不错的,若是有粗糙感,那么就不要挑选这样的乳胶枕了。

以上就是关于乳胶枕怎么选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在选购乳胶枕时,要注意选购技巧,更有利于选购到符合自己需求且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