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挑选新鲜圣女果的方法是什么

众所周知,圣女果是口感酸甜的水果,大部分的人都是,圣女果的吃法也很多,可以当做蔬菜,也可当做水果。那么挑选新鲜圣女果的方法是什么呢?

圣女果
圣女果

1、看颜色:颜色上有几种,像红色的、橙色的、黄色的等等,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它的口味上跟口感上都有些不一样,这些颜色当中我们都适合挑选颜色比较深的,并且是越深越好。

2、捏硬度:圣女果跟其它的水果还是有点区别的,一般它在没有成熟之前就是浅色的,但是在完全成熟之后就是深红色的了,硬度最好还是稍微硬一点的比较好。

3、辨新鲜:圣女果的叶子颜色上就比较鲜嫩一点的比较好,一般它的叶子也能看出一些新鲜程度之类的,越饱满的越是新鲜。

4、外皮:新鲜的圣女果,它的外表皮上是非常薄的,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划破,裂口,等现象。所以大家挑选的时候要小心力度外加仔细挑选。果皮首选光溜的没有斑点的,这种的柿子一般都是很甜的。

以上就是挑选新鲜圣女果的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