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心火龙果如何挑选

众所周知,火龙果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水果,其有白心和红心之分,而市场上的红心火龙果一般会比白心的要贵。那么红心火龙果如何挑选呢?

红心火龙果
红心火龙果

1、表皮要光滑:首先我们挑选红心火龙果时要选表皮光滑的,这点直接影响其水分和口感。那么红心火龙果的表皮光滑说明存放时间不长,水分也流失少,如果果皮皱皱的,说明储存时间久了,水分、口感都会变差。

2、形状要圆:然后我们挑选红心火龙果时要选形状圆的,这点直接影响其味道和营养。那么肚子圆形的红心火龙果,说明糖分和水分储存的更充足,在树上发育的也更成熟,要比瘦长形状的红心火龙果味道好,营养足。

3、更重的更好:最后我们挑选红心火龙果时要选更重的为宜,这点直接影响其水分是否充足。那么如果外形差不多的红心火龙果,可以上手掂一掂,一般更重的那个更好,说明水分充足,味道更爽口。

以上就是红心火龙果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