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吸顶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家庭装修中,在选择灯具时很多业主大部分都会选择吸顶灯。因为吸顶灯底部能完全的吸附在屋顶上,不单美观还能节省空间。那么选购吸顶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吸顶灯
吸顶灯

1、建议灯罩要选择不易破损的材质。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以免孩子在玩耍时将玩具乱丢将灯罩打破,所以最好别购买玻璃材质的吸顶灯。

2、灯罩的材质务必要均匀。重点要有较好的透光性,另外不可以选购发光的灯管。因为材质不好肯定会妨碍灯的亮度,并对眼睛有害。有的透光性不好的灯罩尽管好看,却会影响光线,不建议购买。

3、灯管和整流器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吸顶灯的使用期限。品质不好的灯管易发生发黑问题,照明效果不佳。现在节能灯管使用非常广泛,但选购时千万要留意节能灯管和整流器是否出自标准厂家;

4、品牌只有在市场受到认同。获得购买者的信任,才可以真正证明品牌产品的质量,因此在选择品牌时,了解品牌的口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大家不妨通过网上、店铺的评价,和产品的销量等各方面了解熟知。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吸顶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