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怎么清洁

如今市面上枕头的种类非常多,其中乳胶枕具有很好的吸湿性、透气性以及弹性等优点,取材天然环保,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你知道乳胶枕怎么清洁吗?

乳胶枕怎么清洁
乳胶枕怎么清洁

1、水洗时要注意避免抓住一小部分取出水面。手洗时,尽量以挤压方式进行,由于乳胶枕清洗时会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取出水面时,不可抓取一小角部分拉上移动,否则枕头会因为吸水过重而断裂。必须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和大部分体积小心地取出水面。

2、不要机洗,乳胶枕的清洗尽量不要机洗,机洗虽然可以有效地进行乳胶枕清洁,但是也会导致猛烈的撞击,会让乳胶枕发生变形。

3、避免暴晒。洗净后,用毛巾或者其他会吸水的材料把乳胶枕包裹起来,配合双手压干,避免强烈阳光直接暴晒,暴晒会使枕头老化、发硬、开裂。

以上就是关于乳胶枕怎么清洁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