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如何去保养

乳胶类型的物品这些年来名声非常好,因为本身乳胶就是一种情况很好的原材料,对于这类物品的认识其实很多人也还没有,当然因为大局观,很多人也是选择了默默地接受,但你知道乳胶枕如何去保养吗?

乳胶枕如何去保养
乳胶枕如何去保养

1、放置乳胶枕的地方应当通风阴凉。不要将乳胶枕放置在潮湿或高温的环境中,放置在阴凉通风的环境最好。

2、避免阳光直射。洗净后,以毛巾或者其他会吸水的材料把乳胶枕包裹起来,配合双手压干,避免强烈阳光直接暴晒,暴晒会使枕头老化、发硬、开裂。

3、避免重压,防潮。乳胶产品收藏时,不压重物、不要置于潮湿空间。

4、虽然洗枕套是清理枕头,但枕头也要经常晾晒消毒,保持卫生,有条件的家庭,除多晒枕头外,还应定期更换枕芯,枕芯至少每两年换一次,最好每周晾晒一次。

以上就是关于乳胶枕如何去保养的方法介绍了,使用乳胶枕时,要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