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肥牛去膻味的方法有哪些

肥牛的口感是很鲜美的,而且富含多种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很多人在吃火锅的时候喜欢涮肥牛,肥牛去膻味的方法有哪些?

肥牛
肥牛

1、开水烫:用开水烫的方法能够将肥牛腥味去除,这种方法是比较常用的,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把肥牛放入盆里面再倒入开水,然后开水在里面浸泡,大概几分钟以后,再把水倒去用清水冲洗即可。

2、冷水泡:直接把肥牛放到冷水中浸泡,时间大概在两三个小时左右,直到把肥牛中的血水泡出来,当然在浸泡的期间也要不停的进行换水,用冷水浸泡的方式也能将腥味去除,但是这种方法的时间相对比较长一些。

3、调料腌制:把肥牛清洗干净,然后放到大碗里面加入适量的葱,蒜,姜以及少量的白酒,腌制大概15分钟左右就可以去除其中的腥味,腌制过后,再将肥牛做成自己喜欢吃的菜肴,不仅腥味没有了,而且口感也相当不错。

以上是关于肥牛去膻味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