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可以卖给中介吗

我们都知道将房子出售通常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有些业主为了尽快的将房子出售获得房款,会选择将房子出售给房产中介,那么房子可以卖给中介吗?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房子
房子

1、房子可以卖给房产中介。

2、中介公司按照法律规定从房主哪里收购房屋并办理了房屋过户手续,这是合法的行为。不过中介公司购房看中的是性价比,通常会低价收购房子,然后将房子高价出售。大家如果想要将房子出售给中介公司,最好先了解一下房子的市场价格。

3、不过很多房产中介为了避免房屋交易产生两次的税费,一般会给卖家全款,并且到公证处做房屋买卖合同,接下来中介再提高价格将房子出售。根据相关规定,房屋没有房产证是不能买卖的,房产中介没有房产证是不能以自己的名义卖房,依然以卖方的名义出售,严格来说中介存在违规的行为。

4、将房子卖给中介也是有利有弊的。比如说我们将房子卖给中介,通常出售的价格会比较低,房子还有一定的利润空间,不过这笔利润会被中介所得;但是将房子出售给中介一般能够比较快的收到房款。急用钱的业主可以考虑将房子出售给中介。

如果卖家不急着将房子出售,可以考虑委托中介帮忙出售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