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里去腥味的方法是什么

一些车主朋友平时开车买菜什么的,不小心把车内弄的有股鱼腥味,几乎没有人能忍受这种味道,那汽车里去腥味的方法是什么呢?

汽车味道
汽车味道

1、多通风换气:这是最基本的常识,我们发现有异味第一反应就是通风换气,如果发现车内异味比较重的话,每次开车之前,先把车窗全部打开,有条件的话,就把车门全部打开,当然要空间充足,不影响到他人,顺便清理一下车内的卫生,整理车内的东西,既干净又整洁,一举多得。

2、果皮除味法:采用柠檬、柚子皮等有效去除异味。买个柠檬或我们吃过的柚子皮,放在车内适合的位置。

3、白醋除味法:利用醋来去除异味。如果一段时间内不需要车,需要放置一段时间,就可以采用这种方法。用一个合适的器皿,装点水,倒点醋,放在车内合适的位置,这样很好的去除车内异味的。

以上是关于汽车里去腥味的方法介绍,如果你觉得自己车里也有腥臭味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