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升借呗额度的方法有哪些

每个人都资金紧缺的时候,现在我们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喜欢在蚂蚁借呗上借钱应急,可是在蚂蚁借呗上借钱的时候是有额度的,那提升借呗额度的方法有哪些?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1、增加个人消费:平时在外消费时可以选择支付宝付款,花呗付款,增加支付宝使用频率。

2、绑定更多信息:支付宝借款需要绑定银行卡、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另外还可以绑定个人固定资产、学历等信息,让平台更多地了解到自己,若是自己有学历,有固定资产,平台放贷的风险会降低,借呗额度也会增加。

3、按时还款:使用花呗消费后和使用借呗贷款后,一定要在还款日前偿还贷款,不要造成逾期,逾期会有罚息,还会降低自己的芝麻分,以及降低自己的花呗和借呗额度。

4、购买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的理财服务,购买余额宝能让平台更直观地了解到自己的经济能力,从而给予更高的贷款额度。

以上是关于提升借呗额度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