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疾险保70岁和保终身选哪个

随着人们投保意识的崛起,每年购买保险的人数之多不少,保险业务员也是逐年在增加。目前各类保险五花八门,选择一款好的保险产品是极其重要的。目前重疾险种类繁多,用户看的也是眼花缭乱。那么,重疾险保70岁和保终身选哪个?

重疾险
重疾险

1、在投保者有钱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保终身,保得越久越踏实。

2、需要注意的是,保终身无疑更好,但一定要在自己合理的预算内选择。如果投保者没有多余的资金的话,可以选择保70岁的产品,然后在该类型中选择一款保额较高的产品。

3、也就是说,任何选择的前提都是保额一定要足够高,保额够高才能得到合理的理赔。

4、总的来说,不管是选择保多久的,都要选择保额够高的重疾险产品。而且按照保险公司的规定来看,保得越久保费就会越来越贵,保终身的要比保70岁的贵。

所以在确保能得到很好的理赔的情况下,选择保额高的产品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