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机打开显示器没信号的原因是什么

在我们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开机后显示器无信号,屏幕显示“无信号”或“No Signal”,这种情况相信很多用户都曾遇到过,那主机打开显示器没信号的原因是什么?

电脑
电脑

1、检查插座是否通电:检查连接线接口(vga或者dvi接口)是否接好(重要),显示器故障,换个显示器试下,判断是否为显示器故障。

2、数据连接线损坏:电脑主机显卡和显示器的连接线如果断裂或松动导致信号不能传输。

3、金手指氧化:电脑主机长时间不清理很容易污染灰尘,内部的金手指也很容易氧化。

4、主机灰尘多:将显卡和内存卡拨出来用橡皮檫将金手指擦拭,用细软毛刷将灰尘清理。

5、风扇问题:风扇有没有正常工作,清理一下接口上的灰尘,换最新显卡驱动试试。整部机都清理一下灰尘,保持散热正常,并且杀杀毒。

其实导致主机打开显示器没信号的原因很多,以上是关于显示器没信号的原因,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