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百万医疗还用买重疾险吗

事物都是不断完善和发展的,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在充满竞争的世界中存活。现在的百万医疗险保额上百万,住院医疗、特殊门诊的费用基本都能覆盖。多数购买了百万医疗保险的投保者会纳闷,有百万医疗还用买重疾险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重疾险
重疾险

1、有百万医疗还是需要购买重疾险的。

2、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是不同的,并且它无法代替重疾险。百万医疗可以报销医疗费,但患病期间无法工作带来的收入损失,治疗过程中保健营养费都无法报销。

3、但是重疾险只要符合理赔条件,就可以一次性获得几十万理赔款。得到理赔之后的被保者是可以直接使用理赔款进行治疗。

4、虽然重疾险比百万医疗险贵,但是百万医疗险便宜只是暂时的,随着年龄增加以后的保费也会越来越贵。购买了百万医疗险的投保者首年赔付率过高,第二年也可能会保费上涨,甚至停售不卖了。所以就算用户在购买了百万医疗险的情况下,还是有购买重疾险的必要的。

因此,我们在购买了百万医疗之后,最好还是购买一份重疾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