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水器怎么选

现在的不少家庭都装上了电热水器,用来洗澡真是方便多了,不用像以前一样一壶一壶的把水烧好在来使用,随时都能洗上舒服的热水澡。但是电热水器怎么选呢?

电热水器怎么选
电热水器怎么选

1、根据内胆的材质选择,电热水器的内胆分为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镀锌内胆,其中,不锈钢内胆质量最好,寿命长,但价格高;镀锌内胆寿命最短,成本低。

2、根据人口数量选择容量。如果两个人,50到60升容量的比较合适,因为正常洗澡每人用25L左右的水,平时洗碗洗菜,10升左右就足够了。同理,三个人,70到100升之间的比较合适。

3、注意查看安全保护性能。电热水器应有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装置、漏电保护和无水自动断开以及附加断电指示功能。

4、看售后服务。热水器使用不当可能会出现问题,有的卖家是只保修不包修的,要选择包修的,包修指的是在三包期限内出了问题无条件为你免费修,而保修的话意思变了,给你修,但是需要付费维修。

以上就是关于电热水器怎么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