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烤箱

现如今,很多人工作之余都喜欢自己研究美食,制作糕点、小饼干之类的。众所周知,烘培爱好者必不可少的设备就是烤箱了,它越来越普遍,很多家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烤箱的品牌和类型众多,那么如何挑选烤箱呢?

烤箱
烤箱

1、温控:先看产品的温控,应选择上下火都能独立控制温度的,这是最基本的配置。我们在制作蛋挞或者戚风等糕点的时候对于温度的要求比较高,因此需要上下火独立控制温度。

2、材质:观察产品的发热管材是什么材质的,通常分为两种,分别是石英以及不锈钢。石英管虽然加热速度快,不过容易破裂,所以最好选择不锈钢材质的。

3、功能:看产品的功能,最好选择具有旋转烤和热风能功效的产品,这样比较使用,使用率也会更高。

4、细节:观察产品的细节,看看包边会不会刮手,会不会缺少配件等。

5、服务态度和质量:看商家和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这些都能反应商家和产品是否可靠。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烤箱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