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银行卡可以网上办理吗

众所周知,银行卡是由商业银行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支付工具。银行卡是可以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其中信用卡是属于一种信用支付工具,是可以进行超前消费的。办理银行卡通常需要提供个人的身份证信息,那么民生银行卡可以网上办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民生银行卡
民生银行卡

1、如果是民生银行的借记卡产品是不可以在网上办理的,借记卡只能通过民生银行营业网点或者营业网点设立的MIT办理借记卡。

2、民生银行借记卡只能通过网上进行预约,是不能直接办卡的。

3、但是对于信用卡产品是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的,只是对于第一次申请信用卡在激活的时候必须要前往民生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

4、对于民生银行借记卡办理也是有开卡限制的,一类账户只能开立一个,二类、三类账户在开立的时候原则上是不能超过4张。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卡办理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