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光板雨棚的优点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用于遮风挡雨的材料也变得越来越多,其中阳光板雨棚就是近些年来比较受人们欢迎的品种。那么阳光板雨棚的优点是什么呢?

阳光板雨棚
阳光板雨棚

1、透光性良好。通常p c阳光板的透光率是可以有89%的,可以当做玻璃的替代品。并且他的涂层板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也不会变黄、雾化或者是透光变得不好,即使是用了10年,透光的流失也只有10%而已。

2、它非常的耐撞。强度是普通玻璃三百倍,是亚克力板的三十倍,更是钢化玻璃二十倍,即使用3千克的锤从两米以上砸下来也是不会有裂痕的。

3、不易燃。由国家标准认定阳光板非常的难燃烧,它的燃烧温度是580摄氏度,并且着火以后,燃烧也不会产生有毒的气体,所以火势可以很及时的扑灭,不会蔓延,防火性一流。

4、它的隔音性很优良。通常被用作高速公路隔音屏障的选材之一。

阳光板的性能也很优良,无论是透光、阻燃还是隔音都非常优秀,因此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购买优质的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