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业中央空调如何选择

工业空调指的是为工业产品生产过程或工业工艺设备的可靠运行提供环境温度、湿度、洁净度保障的空调设备。那么工业中央空调如何选择呢?

工业中央空调
工业中央空调

1、首先大家要将它与家用中央空调区分开,家用空调的目的在于舒适性,也就是说,给室内的人更加舒服的效果;而工业空调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工艺要求为主要目的,而工作人员的舒适性是次要的。

2、工业空调的功率也非常的大,耗电量也非常的大,像我们家用的空调大概在3000w左右,而工业中央空调的功率高达几十kw到几千kw,而且时间一般都是全天、全年在运行的,使用寿命大概在15年左右。工艺所需的材料也比较大型,是全钢钣金结构加面板静电喷涂烤漆处理的,具有较高的防腐耐久性。

3、既然是中央空调,那应该选择安装在中部位置,尽量减少分管的送风阻力,这样可以延长空调机子的使用寿命,可以的话可以把空调装在降温环境的助导风方向。不能安装到存在有臭味、异味的排气口处。同时要定期检查和维修。

以上就是关于工业中央空调如何选择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