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不暖和可以恢复吗

我们在穿羽绒服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羽绒服的保暖性能了。羽绒服里面填充的都是鹅绒或者鸭绒,如果遇水就会变成一团一团地,即使晾晒干也不一定恢复松软,使用羽绒服是不能经常洗的。再加上错误的水洗方法,是肯定会让羽绒服一点也不暖和的。那么羽绒服不暖和可以恢复吗?

羽绒服
羽绒服

1、羽绒服不暖和可以恢复。

2、羽绒服不暖和一般是因为洗的方式不对,把羽绒都洗成一团了,自然就不暖和了。

3、可以把干燥的羽绒服平铺在床上,用大衣架轻拍衣服,到处轻拍。一段时间后,您会发现成团的羽毛将逐渐变得松散并均匀分布,这也将有助于填充物完全干燥并防止发霉。

4、如果还有不平坦的地方,可以使用吹风机的热风吹干结块的部分,羽绒服的结块会慢慢打开。吹气时,请注意保持一定距离,以免损坏羽绒服的表面。这样,羽绒服中的绒毛被吹风机彻底干燥。一旦水分干燥,羽绒服将变得蓬松,因此可以恢复其保暖性。

需要注意的就是最好不要经常洗羽绒服,经常清洁会很容易洗掉羽绒服皮毛上的油脂,这样羽绒服将无法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