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快速去除甲醛异味

新房子装修完之后,我们知道不能够立即入住,这是因为室内的油漆还有新家具会散发甲醛,而甲醛对人体的伤害很大。那么如何快速去除甲醛异味呢?

甲醛
甲醛

1、经常开窗通风。这样可以促进室内空气的循环,将游离在室内空气里面的甲醛除去。

2、在室内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比如说绿萝,吊兰等等。他们能将空气内的有害气体吸收,有的还能靠光合作用将它们转化为氧气,既环保又美观。注意使用的时候要定期给植物冲洗叶片,否则过多的甲醛也会对植物造成伤害。

3、使用活性炭吸附的性能。活性炭的吸附性很好,通常我们会把它放在甲醛味道较大的地方,用来吸附甲醛。但是注意活性炭也需要定期进行替换,不然也会造成二次污染。

4、购买空气净化器等等。用科技的力量除去是甲醛提升空气质量。它的优点就是非常的有效,但是要花费很多的金钱。

5、还可以联系专业的除甲醛公司过来清除甲醛。这虽然也要花费金钱,但是效果很明显,也节省了我们的精力。

以上就是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从上述文章我们可以看出,去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不同的方法所要花费的时间不一样,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我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经济基础,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来去除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