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水箱漏水原因有哪些

马桶是我们卫生间不可缺少的卫浴产品,不但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方便,还能让卫生间看起来更加的洁净。因此大家在选购马桶时都特别注意。那么马桶水箱漏水原因有哪些呢?

马桶水箱漏水原因有哪些
马桶水箱漏水原因有哪些

1、由于购买的马桶的材质相对低劣,市面上有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都会选用一些劣质材料来以次充好,因此消费者的选购马桶时要特别注意。

2、很多消费者在购买马桶时,一味的追求小型的水箱配件,这样会导致浮力不够。特别是家中水压力高的时候,这种现象特别明显。

3、有的是因为马桶的连接处密封不严。在水压的作用下,水会从接口的间隙处溢入坐便器,造成漏水。

4、因为水箱内的设计的不合理,如浮球杆太长、太大,造成与水箱壁有很大的摩擦,从而影响浮球的自由升降才会产生漏水的情况。

5、水箱内没有加过滤网,一些杂质容易堵塞密封圈的孔,这样导致进水阀不能正常关闭,从而形成漏水现象。

6、水箱内管阀的密封度由于工艺缺陷造成排水阀本身就漏水。

以上就是关于马桶水箱漏水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