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党可以做哪些自媒体赚钱

现在这个时代,任何人都有机会做自媒体,只要自己喜欢,又有相关的知识的话,都可以做。学生党除了学习、生活、娱乐外,也可以从事自媒体兼职工作,那么学生党可以做哪些自媒体赚钱?

自媒体
自媒体

1、问答类。市场上有很多问答平台,入驻门槛非常低,凭借优质的回答就可以获得收入,有些是被采纳了就可以获得奖励,有些则是根据阅读量来变现,比如知乎可以在回答里面插入商品带货,获得佣金收入。

2、微头条。今日头条旗下的社交平台,不需要撰写长文,可以每天发布各种各样的内容,比如小故事、热点评论、小知识、生活感悟、答疑解惑、心灵鸡汤等,简单易操作,适合学生党闲余时间发。

3、拆书稿。适合喜欢读书的学生党,通过阅读书籍,把内容拆成N篇文章,字数在几千字左右,稿费比较高,但是耗费的时间也比较多,需要有一定的逻辑分析能力,学生党可以提升自己的阅读量和写作分析能力。

4、社群。学生只要有一台手机就可以做,分享各种各样有趣的东西,收集整理资源,粉丝粘性高了就可以组建社群,通过输出各种资源来收费。

以上是学生党可以做哪些自媒体赚钱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