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装什么灯好看又实用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得到提高,因此在家居装修这方面还是会比较重视的,不仅要实用还要讲究舒适度以及美观度,尤其是对于卧室的装修,因为卧室是我们平常休息的地方,所以在装修时要考虑到很多方面的因素。其中卧室里装灯很多人会不知道选择什么灯才比较合适,那么卧室要装什么灯既好看又比较实用呢?

吸顶灯
吸顶灯

1、吸顶灯。吸顶灯还是比较常见的,它能够很好的照亮卧室的整个究竟,而且也不会占用卧室的空间,对照明要求比较高的朋友,空间相对较低的卧室可以考虑使用吸顶灯作为卧室灯具。

2、壁灯。壁灯其实就是一种可以用来营造卧室的氛围、进行局部照明的灯,一般主要是在床头的两侧会进行安装,或者是在卧室的阳台,这种灯其光线非常的柔和,而对于局部氛围的营造则比较适合选择壁灯,既可以照明又非常的好看。

3、吊灯。一般卧室空间比较小的作用吊灯会比较的少,对于空间比较大的卧室来说才是比较适合的,因为对于空间比较大的卧室来说如果使用吊灯就更能展现出空间的豪华感,从而可以充分的体现空间的高端以及时尚,同时又能起到照明的作用,因此吊灯是好看又非常实用的代表了。

如果卧室的面积比较大,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辅助的照明,比如我们可以在床的两边放置落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