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指纹保险柜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有哪些

保险柜密码是打开保险柜的便捷方法,但是需要做好记录的,否则要是密码忘记了,将会带来较大的麻烦,影响后期使用。那么指纹保险柜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有哪些呢?

指纹保险柜
指纹保险柜

1、当个人将手指放在保险柜的指纹锁上,要是系统反应非常慢,这极有可能是保险柜的电池已经没电了,需要及时购买新的电池换上去。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手指太干燥了,需要适当的补充下水分,再去按指纹锁。

2、在使用保险柜的电子锁时,已经登入过的指纹基本上是无法通过了。这有可能是手指摆放的位置不正确,稍微移动下手指,对准指纹锁。若是还不行,则有可能是登记出现了问题,需要重新登记一次指纹,一般就可以解决了。

3、在保险柜上的键盘上,无论是按哪一个键,都没有反应。这时极有可能是因为内部的电池已经用完了,需要将其拆卸下来,更换上一组新的电池。或者可以将保险柜的电源拔掉,等几分钟在插上去,基本上就可以解决了。

以上就是关于指纹保险柜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