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风扇底座坏了怎么办

电风扇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一件电器,在夏天可以带来舒适的凉风,确保室内不会太热,不过要注意电风扇的保养,以免加快其损坏速度。那么电风扇底座坏了怎么办呢?

电风扇底座坏了怎么办
电风扇底座坏了怎么办

1、换一个底座。先把电风扇的电源插掉,再把供电线拔下来,然后把电风扇的CPU的散热器锁解开,注意这个锁不是很好解,要用巧劲。

2、将散热片与风扇取下来,然后试一下新风扇的散热片与底座是否匹配,如果匹配就可以把风扇固定到散热片上,然后把扇子与散热器一起固定在底座上,把卡锁扣好,把供电线接上就行了。

3、如果电风扇的底座只是外壳坏了,或是买不到匹配的底座,可以将旧的底座用胶粘一下,然后让胶自然风干,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注意胶必须干透后使用,否则可能发生变形。

以上就是关于电风扇底座坏了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