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搓澡巾有味道怎么清洗

很多地方的人们都有洗澡时搓澡的习惯,因为这样会觉得洗得更干净一些,而且还能搓走身上的角质、死皮,让皮肤变得嫩嫩的。但搓澡巾有味道怎么清洗呢?

搓澡巾有味道怎么清洗
搓澡巾有味道怎么清洗

1、在普通洗衣粉中添加一些洗衣消毒剂,然后将洗澡巾放入并浸泡约一个小时,然后即可进行洗涤。洗涤时,请注意多搓洗,并集中于一些发黄的地方搓洗。

2、如果洗澡巾不是很脏,但是有异味,可以将洗澡巾拿出并暴露在阳光下,可能要暴露两三个小时。

3、准备一个小锅,加水煮开,然后放入洗澡巾中,盖上锅盖并煮三分钟,三分钟后关掉火锅,待洗澡巾不热后将其移开。取出后,用清水清洗,拧干并在阳光下晾干。也可以用白醋去煮。

4、将小苏打和洗衣粉搅拌在一个小容器中,将毛巾浸入准备好的溶液中20分钟。20分钟后,只需用手擦洗,最后用水冲洗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搓澡巾有味道怎么清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