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隔音窗后悔了的原因有哪些

如今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噪音,无时无刻干扰着我们的生活,也因此人们在隔音的处理上做了不少的研究,这也就有了隔音窗的出现,很多小伙伴说装隔音窗后悔了,可能大家是觉得没有想象中那么有用。下面我们来看看装隔音窗后悔了的原因有哪些吧。

隔音窗
隔音窗

1、因为声音的传递介质是空气,好的隔音窗加上好的施工品质,虽可充分阻绝掉声音的传导,但是因共振所产生的低频声音,却是会透过隔音窗以外的其他建筑结构传递至室内。

2、建物的结构体材质过薄,或水泥灌浆不实,或墙面存有裂缝,或有空调孔等,也都是造成低频声响加剧或隔音效果不佳的可能原因,而非由隔音窗来概括承受所有隔音效果不佳的责任。

3、因此做隔音窗时不仅要选好材料,还需要做好工序检测,如监测噪声源、传播渠道、中低频等,装修工序的合理性有时候能够发现施工中存在的隐蔽问题,保证隔声工程的安全、有效完成。

对于什么是隔音窗大家应该也不会错过的,多了解相关信息,相信大家一定能在选择上不那么纠结的。